E寸金
E寸金

来这里学习写作,努力中

“讲爸爸小时候的故事”——恶作剧之“狗屎钱包”

在华侨农场念小学的时候,我有三个一起玩耍最多的朋友,分别是A仔B仔和C仔,B仔和C仔与我同年,按出生月份计,B比我大,C比我小, A仔比我们大一岁, AB两位比我和C高一个年级。

我们一起玩耍曾有过一次恶作剧,有一次我们玩耍中捡到一只废弃的钱包,本以为可以交学校领表扬的,没想到钱包里空无一物,平时就古灵精怪的A仔提议用这个钱包来整蛊别人,四个人一拍即合,于是便往钱包里塞了一些臭狗屎,放在篮球场旁边的一条路边上,我们四人跑到远处的屋角藏起来观看。

不久就有一位我们认识的阿姨经过,那阿姨捡起钱包打开看了一眼慌忙扔掉,想到被人整蛊,她四处张望了一下,恶狠狠地说:“粪箕趷,看我不打烂你的屁股!”

我们几个藏在屋角那里,捂住嘴巴,笑的蹲在地上直不起腰。

第二个中招的是一个高年级的男同学,这同学也是够绝的,中了招之后心有不甘,居然不顾狗屎臭味,拿着钱包在路边的杂草上抹掉溢出来的狗屎,又放回路边。

看到这同学的精彩表演,我们忍不住放肆地大笑了起来,笑的都流出了眼泪。

这个同学比较精灵,很快就发现我们搞的鬼,一边骂一边追打我们,我们这才逃离了现场。后来这同学还警告我们,这件事不许张扬!

第二天C仔(他的家出来上学或找我们玩,那段是他的必经之路)告诉我们,那钱包被踩扁了,丢在在路边的草丛里,我们想到那天还有人中招,又笑作了一团。

注:封面图片来自百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