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
Eli

希望有生之年能多探索世界

核酸流行音乐改编之《他还是不懂》

集体核酸检测排队时的随笔创作(3)

歌名:《他还是不懂》

原唱:S.H.E


要说什么

健康宝显示阴的

闭上眼睛 妄想与人相约

欢喜又激动

睁眼却到了

集体核酸的时候

然后剩居家办公的寂寞

为什么我一打工人

却整天在独自工作

我还不懂 还是不懂

想正常该怎样要求

如果开口 也只是要忍耐等自由

我还不懂 永远不懂

疫情何时迎来尽头

咋才能够解除封锁


要用什么

融化排队时沉默

于四周的小凉风里叹息

再跟着前挪

未来的种种

不确定更在后头

怕茕茕孑立 只好饮孤酒

“困”不是被给的不多

是不知道如何度过

我还不懂 还是不懂

想正常该怎样要求

如果开口 也只是要忍耐等自由

我还不懂 永远不懂

疫情何时迎来尽头

咋才能够解除封锁


防控兹事体大难公辩

恢复如初宛如一个梦

困太久

心也有悲灰的时候

我还不懂 还是不懂

想正常该怎样要求

如果开口 也只是要忍耐等自由

我还不懂 永远不懂

疫情何时迎来尽头

咋才能够解除封锁

现实只有在家愁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