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鴻過南洲
飛鴻過南洲

長醉不願醒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一個小小的展望

最大的願望還是可以考上,然後見到你。

學業+事業有成,和與你在一起,是我每年都會祈願的,這次也不例外。

我會像所有人一樣因未知而恐懼,卻又渴望著新的征途可以給我帶來新的機遇和成長。無論是在這個我無比熱愛的領域,還是學術界的挑戰,都想要踏出決定性的一步。



新年想做的事情:

學習先前提到的兩種語言。

國象,烹飪,編織,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學會怎麽玩DND。

把刺客信條black flag通關。

今年的52本書挑戰。

多多寫作,無論是論文,原創小説,還是同人文。(今年要把第一本寫完)

如果疫情過去,那就去見家長呀。



在寫這篇前左思右想要取一個文藝的名字,後來決定與全人類一起許願,希望一切都有盡頭,希望我們一切都好。

-2022/01/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