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練習完順便去投票,美國總統大選提早投票(1)

這篇純粹是快打文,寫完我就去沖涼,一身臭汗。

倫敦馬拉松結束後,懶得要死,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心裡有數不盡的藉口:七點多才天亮,外面烏天黑地,有點擔心之類,還有早上氣溫有點低,其實以前零下十多度也照常練習,也有足夠的禦寒運動衣。總之就是懶。

今天早上天亮後才施施然出去,附近的馬路要八點才開始封路闢作行人專用區。自三月疫情爆發,紐約各區都有封路措施,讓附近民居的居民可以出來散步活動,本來只限周末,後來平日也是這樣,從八點封路到太陽下山,三十幾條大街會封閉,不讓汽車行駛,只限行人和單車。

之前我會走去工業區練習的,那邊周末鬼影也沒有一隻,全程不戴口罩也沒有問題。不過,既然附近有封路,只是人較多,就隨便戴個圍脖就出去練習了。

太久沒練,也不敢練長課,怕再弄傷腳趾。配速比走路快一點,最後一英里才加速。佳明錶說我今天的練習強度有四度多,對心肺功能有幫助啊。

開心一陣,然後就準備一身臭汗去投票,時間剛剛好。今天是提早親自去票站投票的第一天,票站就在我家附近,走過去才五分鐘。上個月已收到投票通知書,提早到票站投票時間是十月二十四日至十一月一日,正式投票日是十一月二日。

現在疫情未去,剛收到香港朋友的通知,說美國確診數字創新高,有八萬啊,我笑說,怎麼你一個香港人,比我更清楚美國確診數字的,你比我更關心美國啊,應該你來投票才對。

好了,拿着投票卡,準備去票站投票。未到門口,已見到門外大排長龍,票站有人流管制,心想如果只有幾十人也去排一下,等一陣吧,反正有的是時間,雖然周末仍在值班,隨傳隨到,有工作的話,就得馬上趕工。

誰知沿着人龍去找龍尾,走到街尾,仍未見龍尾,人龍繞到另一個街區去了。

唉,決定打道回府。反正下周一仍有時間。回家路上,遇到戴了口罩的鄰居夫婦,一問,原來又是想去投票。我叫他們不用去了,幾百人在外面排隊。下周再去吧。遲兩天去投,不會有影響的。反正大家心裡早已有數。

我當然也準備了會投給誰。

p.s.

本平台昨晚(?)改版後,本人用電腦版發文《紐約兩輪族》時,無法加標籤和關聯文章,發完文,在修改時,也無法加標籤和關聯文章,那兩個功能的鍵都神奇地消失了,版面只有內文和「發布」。如閣下不幸看到本文,請代問本平台的工作人員。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