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上廁所(5):同居臭史

(圖片來源:Wayfair)

兩男兩女共賦「同居」,他們四人都是認識的,關係除了是朋友外,什麼也不是。

兩男白天在住宅的大廳內當SOHO一族,兩個女的分別在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回家時,兩位「同居」男孩已放工回家。

日子就是這樣相安無事地過去。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有一天,「同居」男孩等「同居」女孩回家。

終於等到了其中一位回來。

「同居」男孩馬上說:「廁所壞了,不要用。」

「同居」女孩說:「吓﹗那你們今天怎麼辦?」

男的說:「去樓下美心搞掂。」(【註】:美心快餐,在地鐵站出口)

女的說:「那我呢?今晚怎辦?半夜去美心敲門?」

男的覺得女的有點麻煩,於是沒好氣地說:「你忍忍吧。」

女的覺得男的有冇搞錯:「忍到明天?﹗」

男的覺得女的真不識相,於是提議:「那用膠袋吧。」

女的更加激氣:「用膠袋?﹗」心裡已想爆粗了。

男的不想再跟女的理論,臨走前,認真地抛下一句:「不要用廁所。」

女的越想越氣,越想越急。於是不理三七二十一,飛奔跑入廁所。

那一晚,合該有事,女的拉肚子了。

翌日,女的臨出門上班前,在男的工作枱上寫著:「請找人修理廁所。」

男的那天很生氣,明明叫對方不要用,於是打電話去女的公司。

「我不是叫了你不要用廁所的嗎?你有冇搞錯﹗」男的在耳筒裡投訴。

女的解釋:「我半夜拉肚子,有什麼辦法?你不是約了師父今天修理嗎?」

男的很氣:「我現在很急﹗」

女的沒好氣說:「那用釘書機吧。」然後忍住笑掛線。

男的於是沮喪地叫水喉佬上來修理,花了百多塊,誰知水喉佬收了錢後不願動手,還叫他爬出窗外幫手通渠。結果,他一時錯手,爆了屎渠……一身屎的他,沖了幾次涼也覺得渾身是屎味。

這對「同居」男女後來當然沒有因此而發展大家以為會發生的愛情故事。

事隔幾十年,男的每次被人問起「同居」的生活,都是一副不堪回味的神情:「你仲提﹗」(廣東話,你還好意思再提此事)

【如有雷同,閣下不幸】

(原文寫於2007年7月5日,修訂於2020年9月4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