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編
魔鬼小編

Freelance reader。 已搬家到個人網站:https://www.editordevil.com/

30天繪畫計劃(Day 4):運動鞋

Brooks,布格斯是美國三大運動鞋品牌之一,現在總部在西雅圖。他們專注於跑鞋,產品屢獲《跑者世界》雜誌選為最佳跑鞋。不像其餘兩個品牌一早進軍亞洲市場,所以名字相對比較陌生。

有一次我把穿上布格斯跑鞋的照片放網上,有位大陸跑友說是大陸品牌安踏的山寨版,我說布格斯歷史過百年,誰是山寨版還需要辯論嗎?2017年,布格斯決定進軍中國大陸市場,卻被安踏控告侵犯版權,結果,當然是布格斯敗訴了,貨品被全部下架。

這款不是布格斯最好的跑鞋,但因為鞋頭和鞋跟的落差是4毫分,鞋底夠薄而且輕,很適合我的需要。平時練習我都穿這雙,非常耐用。上一雙我走了超過500英里(800公里)才報銷,另一美國運動鞋雖然出名,但耐用度就極低了(看下圖)。

選這個耀目的螢光黃色,不是我想在跑道上搶鏡頭,只是這個顏色打折時最便宜,最貴是什麼顏色?

黑色或紅色。

p.s.

本來想畫自己的臭腳的,不過怕被人投訴,打消臭主意了。

穿到爛掉的跑鞋
穿到爛掉的跑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