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空投E起來]E起來領LikeCoin啦!約定好的除夕空投來了

農曆新年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標題是跟誰約定?跟我自己的約定,想了很久的活動,哈哈!

跟@Sunline線線借的圖,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感覺才剛跟跨年就緊接著過年了,人生就是這樣一年又一年,覺得無趣嗎?怎麼會,換個喜歡的方式過囉!

是不是厭惡步驟繁瑣,又要一堆個資註冊的空投,然後要入金還要KYC,自拍喬角度,又要給帳單之類等等......麻煩死了!

來,不用這麼累,直接來馬特市就好,直接“E” (Eddie)一起來擼幣,祝大家虎年"E"路發,老規矩,留言就送20Likecoin最多20位,但是前三名會說,那我幹嘛那麼快留言,我聽到了,來點刺激,我們也來搶個頭香,頭香就88Likecoin,祝你虎年一路發,第二第三都是66Likecoin,當然就是新年666起來!

至於留言要留什麼了?當然都可以,隨便一句應景吉祥話,甚至你想搶快留今天天氣很好也可以啦!超過20名以外也可以留言啦,雖然沒有Likecoin,但還是可以得到一次留言互動的機會歐(誰想要....),趕快留起來!

怕文章太少人看到沒人留言,所以決定除夕過12點趕快發文,希望大家晚上好好吃年夜飯,好好陪陪家人,好好休息,辛苦了一整年,不管過得如何,都過了,新的一年才要開始,一起活得精彩,活得有趣吧!

過去半年的日子在馬特市學到了非常神奇抽象的各種加密貨幣知識,去年的我絕對不知道那是什麼!現在竟然還把這些知識直接實作應用到我的生活中,最明顯的當然就是CRO那張帥卡了,為了省下入金跟儲值的手續費,辦了各種信用卡,試了各種入金方式,從中學習到許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虛擬世界,所以,文末的最後,還是要老套的謝謝各位馬特市的朋友們,不吝分享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訊息,鞭策我進步,驅使我用好久沒用的腦,哈哈哈!來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新年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