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竹住宿]新竹國賓大飯店 Ambassador Hotel Hsinchu

五星級的飯店,不及格的服務!

上週的W Hotel因為懶惰還沒寫,正在住的時候就分享確實比較有感覺,過了之後就有點懶了,呵呵!

這兩週除了工作繁忙之外,主要還找到了一個免費擼幣的水龍頭,多樣化的擼幣方式跟有趣的虛擬礦機讓我廢寢忘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之前有看L.S的應該也知道,內容實在有點多,等稍微有空再來分享一下!


今天要分享的是新竹國賓,是今天沒錯!中午就到了,高速公路還算順暢,但是一路大雨霧茫茫,看起來實在有點害怕!

Check in完後櫃檯告知房間尚未整理完畢,等好了會電話通知,於是我們就到巨城車去逛逛,到了四點正常的Chenk in時間後,都沒有接到電話,回到飯店,12樓大廳人滿為患,果然有年長者發飆了,把我想問的都問了一遍,用罵人的方式,呵呵,

1.為什麼辦完住宿還要再到另一邊排隊再報姓名拿房卡?

2.說要打電話通知,等到過了住宿時間還是沒人來電通知!

櫃檯旁邊有一疊房卡跟房客資料,有三位櫃檯人員在幫忙找房卡,互相交換在翻紙本找房客的資料,這畫面實在有點不太像五星級飯店,來之前做功課有在google評論看到這些問題,好像還是沒有打算要改善,再不改進應該會被其他集團式的酒店超越!

新竹國賓的內裝跟喜來登很像,老飯店的的裝潢都很類似,中間是餐廳,透明的電梯,木質的房間,大理石檯面等等!

房間就這樣,中規中矩,應該有重新整理過,但是窗戶實在是太髒,今天下雨看起來又更不堪了!

但是那個辦公桌很舒適,剛好很適合兒子寫功課!

窗戶雖然極度髒,但是勉強還是看得到火車!

還好只有今天住一天,明天還是回到喜來登的擁抱,4000的房價再加床880不含早餐,近五千不含餐飲的房價,體驗一次還可以,不然新竹喜來登或是林口喜來登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剛剛叫了熊貓,外送員說不能放櫃檯,只能放“後碼頭”,我想說那是哪裡,後來問了櫃檯,阿就是後門阿!

後記:近期比較少出現,只有偶爾回覆大家的文章,如果有漏看的請各位朋友多多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