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貓貓新年小活動]Matters!為什麼你新年第一天要這樣!

馬特市與區塊鏈!

現在在回高雄的高鐵上,外面下著大雨,但我的心情卻像大太陽般的溫暖!

大家都知道我來這裡的初衷只是要記錄自己住過的飯店跟一些心得分享,能寫的內容有限,一開始每週最多一篇文章,再加上去年第四季馬特市眾多社區活動,提供了非常多的寫文靈感,也參加了多次,收獲頗豐,除了最實質的Likecoin回饋之外,還藉著回文,串門子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雖從未謀面,但聊起天來確比認識的朋友還要熱絡!

想寫這篇文章其實是今天中午拜拜完突然看到小程式多了很多Likecoin(對我來說很多,哈哈),是財神爺保佑嗎?呵呵!昨天除夕辦了個小活動,大約發了800Likecoin出去(原本預計600左右,所以有先先轉部份到Osmosis),中間過程可能有人知道了,灑的太興奮,留言都是好朋友,決定年夜飯前看到都發,有點糗,發到不夠,還回自己的Osmosis開電腦(手機好像無法,會的人再麻煩教教我)轉錢出來Liker.Land,所以根本就沒剩!

點開LikerLand看到餘額的時候很開心!

先來張圖!

這代表什麼?

辦這個小活動,根本花不太到自己的Likecoin,表面上你付出了,但是實際上,馬特市的市民朋友們溫暖回應了你的付出!

我決定有在那篇文章留言的(點關聯直接進去即可),不管你是過年期間留言,清明節留言,中秋節留言,聖誕節留言都可以,愛怎麼留就怎麼留,都發20Likecoin(重複的不要啦,留點給新朋友,哈哈),因為這都是馬特市的朋友們給的,呵呵!這樣會不會太灑狗血......但我認真的啦!把這件事當成是一個良善的循環來看待,20Likecoin應該也是壞不到哪去啦!


這篇文章寫到一半看到@貓咪旅行中〔Erica〕 辦的活動,「馬特市與區塊鏈」,除了前段提到的Likecoin應用(會轉太硬嗎...)之外,我還想要分享加密貨幣簽帳卡的使用心得:地址驗證過後約一週1/17拿到卡片開始使用:

1.熊貓外送:非常順暢,只是幾乎每次使用都需要再多輸一次簡訊收到的密碼,確認安全,但是金額小似乎不用。

2.綁Linepay:使用順暢,可以用linepay的店家幾乎都可以用,但是7-11及全家不能用!也不能綁定便利超商自己出的pay。台灣大車隊也可以順利使用。

3.中油:綁linepay無法使用,但是單純感應刷卡可以!工讀生還會投以羨慕的眼光。

4.全聯:我沒有用,但是同事跟我說他看到有潮男拿出來刷但刷不過.....

5.蝦皮:連綁都不能綁,直接告訴你只能刷台灣發的卡,真是太不international了!

6.百貨櫃位:我去了三越跟誠品,都可以用,拿出來刷的時候櫃哥櫃姐一定會再稱讚一番,所以趕時間的話或是你不想聊,千萬不要拿這張出來!

7.飯店:只在士林萬麗刷過,猜測應該星級飯店都可以用,記得先拿出來刷押金,聊一下增進感情看能不能升等!

以上,報告完畢,如果大家也有發現一些什麼特別的地方,也請記得跟我分享,再提醒大家,要辦就衝綠卡,除了3%現金消費回饋之外,質押的CRO還有利息可領,至於Netflix跟spotify的回饋,在群組內看分享都說會很久很久才領得到,給大家參考,我是沒在用!

後記:還記得死前要完成的十件事嗎?我的其中一件就是完成馬特市的一千次支持,目前先往一百次邁進!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前Matty有辦過一個活動是曬出自己在馬特市的收入,我不敢參加,因為實在過少,但現在我可以很驕傲,有那樣一篇文章的存在,如果再辦一次,我可以,哈哈,但還是希望那不是我的巔峰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