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你,Like Coin嗎?

都市傳說是真的嗎?

小六的兒子週末要參加私中的考試,所以本週飯店住宿輪空,平日忙碌的工作,因為同事喜獲麟兒,小公司少了人手而更為繁忙,每天都想寫點什麼,但每天都坐在沙發上睡著......


你,是Like coin而來嗎?還是把Likecoin當成信仰

這次創作基金的調降,可想而知,看到了許多討論的文章出現,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多,不知道是不是市民們都經歷過了,所以能很快調適,還是對這類的主題越來越無感了?

我想說說自己的感覺!

我很幸運地,不是以寫作維生,當初來這裡的出發點就像我的自我介紹一樣,「記錄」而已,來了之後才發現有Likecoin這額外的收穫,當得知創作基金調降時,我覺得,單純就是人家送我的東西還是繼續送,只是變少了的感覺,所以我也不會去問對方為什麼變少了,因為我不好意思問,而且那本來就不是我的,哈哈!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

版上一堆神人創作者,各種創作,各種教學,各類文章都有,當這些優秀的創作者收入銳減時,我也會為他們抱屈,我只能幫他們拍手,然後想想背後的原因,目前的讚賞公民方式,不便性增加了非常多,有多少人會為了快速加入綠圈全部從頭學一遍?更何況沒有其他誘因,加入綠圈就是純粹為了讓自己的拍手有價值,而非增加自己的收入,講白些,就是爽到別人啊!

現在讚賞公民的數目跟過去刷卡時的人數相差甚遠,所以創作基金的調降是必然,但我不會忘記來這裡的初衷,我很膚淺的喜歡看拍手數,而不是看likecoin的數量,我喜歡看留言回覆留言,也喜歡幫自己喜歡的文章拍手,更喜歡幫認真自我介紹的新朋友拍手,因為他(她)可能是下一個讚賞公民,就像我剛來時大家給我的鼓勵一樣!

這篇文章沒有圖,好像怪怪的,所以,截了一下本週尚未發文的畫面讓大家笑笑,哈哈!

然後,看了@鑫大叔 的文章,聽說06:00-08:00是發文的最佳時段?我偏不要,這篇來試試看都市傳說是不是這麼神!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