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社區活動]馬特市作者挖寶

慘了

慘了

好多文章想寫,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時間就是只有這樣,怎麼辦?昨天曬衣服的時候就邊想,嘉義遊記第二篇先寫,還是Noise.cash一週分享,還是先推薦"全職高手”!

突然閃過"作者挖寶"這個社區公益活動,能推薦自己的偶像,還能做公益,多好!其他的就往後延吧!

前兩位都一定會有人推薦,但還是想把對他們的感謝寫出來,因為他們的文章對我都有很大的幫助,就讓我錦上添花吧!至於最後一位,是自己感覺真的很認真的一位作者,雖然大部分是玩樂的文章,可能比較小眾,但還是推薦給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順便拜託「順手鼓鼓掌,拍拍好文章」(本來想寫救救好作者,但好像沒那麼嚴重)!至於是誰,就讓我來告訴你!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愛錢

開始注意到米高大大的文章當然是出自對於「錢」的喜歡,呵呵,新台幣賺不多,就來試試虛擬幣是不是有額外的驚喜,我最喜歡米高(米高大大,如果我不小心沒有選字打到米糕,請原諒我)的文章是「今天Learn了甚麼」系列,總是附上許多發財秘笈,哈哈,告訴我很多新聞或書本上看不到的東西,直接實作,最暴力直接的方式讓我了解可以Learn甚麼!而且,每次只要在文章下面留言,或是在某篇文章問了問題,他總是孜孜不倦像個老師般的不只告訴你答案,還給你方法,這教我怎麼能不推推,昨天在某篇看到米高大大的回覆,原來,他想要把區塊鏈這個名詞介紹給大家認識,感謝,相信後續一定會為馬特市的朋友們帶來更多精彩內容!

⭐@Daisy

到底是為什麼無法tag

為何這麼謎樣,有時可以,有時又不可以?應該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

會推薦是因為他的一張APR800%的照片讓我強迫自己學會挖礦,算是帶我入門的啟蒙老師,除了積極參與建造馬特市,也發了許多教學文章,我心裡就常常在想,怎麼現實生活中沒有遇過懂這麼多的人,而且這些知識到底是哪裡來的?可能跟無法tag他一樣是個謎!總之謝謝你@Daisy!有認識他的人請記得幫我轉達,呵呵!

@吃貨七七

來了,本篇重點推薦人物,因為我都是是用手機發文,所以不太會使用華麗的連結幫大家貼上連結,他應該是10月才註冊,目前20位追蹤,現實生活中我猜應該是很繁忙,所以較少與大家互動,我最喜歡他的文章是「流浪找甜點愛心的獨自環島15天行程整理公開!」很用心介紹的一篇文章,竟然把環島甜點都寫出來,好吧!我承認你是個吃貨!甜食是快樂因子吧,當你在日常生活中感到難受,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或是憂鬱時,請服用@吃貨七七的文章的,內有解藥,也請大家多多給他鼓勵,謝謝各位市友們!

然後,除了我推薦的幾位之外,當然還有很多人氣超高的創作者,也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就不逐一列出,敬請見諒!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我寫的文章大家也要記得多多給我鼓勵喔,哈哈!封面就用昨天探索廚房的龍蝦來當顏值擔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