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劇迷聊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

很抱歉活下來的是我....

「很抱歉活下來的是我......」

這句話給人的感覺真是哀傷,尤其是,這種感覺是家人給的.......

怎麼樣的生活模式讓親人間的情感在當下產生這樣的結論,我好像感受到宮城的痛楚!

昨天去看了灌籃高手,也算是對自己的青春回憶有個交代,如果還有續集當然也還是會去看,就像布袋戲一樣,佔據了我少年時期的歡樂時光,小時候有一大段的時間,假日都會跟著叔叔(大概大我5歲而已,因為我奶奶生了十幾個小孩)去漫畫店,因為他會幫我出錢,租一本5塊還是多少,一本一本的看到飽,好爽,除了聖鬥士之外應該就是看灌籃高手了,不太會打籃球的我,感覺在裡面找到了一些共鳴還有歸屬感,哈哈!

買票時只剩下IMax的場次,好貴.......電影開始後,不知道為何一直想要熱淚盈眶,滿場熱血,不時穿插一點點淡淡地哀傷,很真實很貼近的呈現,所以,你問我好不好看?我覺得一定要看,但是好看的程度,要看你的青春跟他有多少的連結了!

在高雄的華納看拿到的是A4大小的紙板年曆,今年就把他放辦公室桌上陪我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