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高雄美食]雙陳肉燥飯

讓我吃到了齁!

還記得昨天沒吃到到雙陳肉燥飯嗎?

一早起床後就準備出發前往壽山動物園,重新開幕後是採預約制的入園方式,所以也早早就預約好了,搭了接駁車(不用等很久,免費,很方便)上山之後,準備好QR Code要刷入園,結果被拒絕,仔細看了一下日期,是昨天......................我以為這是漫畫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劇情,完全記錯時間,問了櫃檯,今天預約滿了,也不能改票或退費,於是又搭了公車就離開動物園!

下山後時間還早,就從鹽埕埔站往最近的景點-駁二走過去,果然人還是很多,非常熱鬧,尤其天氣很好,攤販商家也是來了非常多!

隨手拍了幾張照之後就離開往肉燥飯奔去,在駁二的時候其實看到很多美食攤位,但我強忍住飢餓,因為@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已經告訴我肉燥飯有開了,我老婆很擔心萬一到了又沒開怎麼辦,哈哈!

借用Google 地圖照片

下午兩三點到,時間正好,有人但不用排隊,點了碗大碗的肉燥飯跟虱目魚肚湯還有燙青菜,哇塞!平民美食,蒸蚌!

肉燥飯肥瘦適中,因為肥肉入口即化,就算不吃肥肉的人應該也很可以,魚肚湯也是完全沒腥味,現在 想想,應該再吃一碗小碗的再離開的.....

吃完之後到斜對面的老江紅茶牛奶買杯紅茶牛奶跟玫瑰酥還有檸檬蛋糕,直接下午茶一次解決,今天真的是太滿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