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桃園住宿]華航諾富特桃園機場飯店看飛機囉

飛機真的好近阿!

對!就是之前初四的那間!

沉浸在加密貨幣的我,還是得回歸正業一下,分享一下許久未發的飯店文,呵呵!

這是10月1日那週去的,在FB看到布萊恩大大的特價專案,假日3999還免費加床,最適合我們兩大一小了,之前就耳聞這是航空迷最愛的飯店,雖然我不是,但是看在價格非常划算的份上,決定直接預訂來個一日航空迷體驗。

被中秋的塞車嚇到之後,我們11點半就從家裡出發,結果打開12點出頭就到,整個太早,故意在大廳等到一點多才去辦住房,自以為櫃檯會看我們都那麼久讓我們提早進房......結果櫃檯只說:我們Check in的時間是16:00喔,有沒有行李要寄放呢?

來的時候做了點功課,附近完全沒商家,但是有機捷可以坐到華泰outlet,於是只好啟動B計畫,就坐到華泰吧,飯店跟機捷出入口真的超近,出門右轉一分鐘就到,還算是不錯,提醒要來住宿的人,如果不打算再出門,記得吃的喝的零食等等要先準備好!

下午回來拿房卡時,大廳又跟菜市場一樣,還好先辦好手續了,所以就是排一下隊拿房卡而已,讓大家看一下還沒那麼多人的大廳!

進房後,拉開窗簾,真的離飛機超近,正前方應該是飛機迴轉的地方,左華航,右長榮,雖然不是航空迷,但這麼近看飛機,還是覺得有點震撼,有點神奇!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房間明顯不大,又加了床,空間所剩不大,然後我們住的房型,浴室沒有浴缸,有沒有免治,好像要其他房型才有,不過我想來住這裡的人,這些應該都不是重點了,哈哈!

不得不說隔音似乎還不錯,早上起來才發現,飛機會從我們左方起飛,偶爾會聽到一點像廚房抽風機啟動的聲音,原來那是飛機經過我們正左手方的的時候,也可能是因為疫情關係航班沒這麼多,所以沒聽到什麼聲音!

晚上我們有到健身房運動,器材蠻多樣的,而且視野似乎不錯,如果白天有來運動應該不錯,隔天起床吃早餐發現餐廳竟然有小朋友遊戲室,樓上也有一間遊戲室,讓我感覺這似乎是一家親子飯店,放眼望去真的有很多小小孩,難怪生意這麼好!

喜歡飛機或是航空迷朋友,甚至是有小小孩的家長們,真的很適合來這裡住一晚體驗看看,很有趣的經驗,但是千萬記得,如果沒在飯店晚餐,記得要先吃飽或是買好晚餐再回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