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二訪W Hotel直接三天兩夜了!

生活越是忙碌疲憊,越要找適合的方式犒賞自己

⭐聊聊近況

這篇文章應該是要03/25那週發的,沒想到週末一個太Chill,弄到現在才發!

近期的生活實在充實,工作的團隊有一個人請育嬰,一個人請長假到美國去處理家裡的事情,一個新手爸爸小孩剛出生.....,部門總共也才10個人,影響幅度顯而易見,再加上加班完後在家的生活被問卷擼幣跟一些免費擼的水龍頭佔滿,上馬特市的時間又變少了,但離家久了,總是會回家,心裡還是惦記著有哪件事,哪家飯店還沒跟各位分享!

以下正文

這次入住W hotel是透過私享旅遊,除了有價格比較便宜的專案之外也可以累積會員點數,有趁著週五跟老婆一起排了假,就乾脆訂了第二晚4700的度假狂方案,感受一下夜晚的信義區魅力!

W hotel不愧是我心目中名列前茅的飯店之一,與別家不同的服務方式令人激賞,當天提早到了飯店辦理CI,櫃檯人員打了通電話,結果上次出現的顧客關係部門的Angle又來了,雖然是第二次見面,但是完全不會有尷尬的感覺,看到我們夫妻倆還問小孩怎麼沒來?確實是有在用心,閒聊了一下,介紹了方案內容之後送我們到電梯,光是這段服務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呵呵!

房型與上次相同,床很舒服,躺上去就真的很想睡!

這次住的也挺高
本來要坐這裡寫文

房間的備品好像變多了,而且洗面乳必須推,給整瓶沒在客氣的,現在每天都在用,應該可以撐個兩個月,哈哈,還有一瓶外出的小瓶裝!

因為我臉比較容易過敏,平常都是習慣用綠藤,用別的牌子很容易推不開洗不乾淨,或是太乾,但是他們的洗面乳我完全可以,而且有淡淡地檀香味,有去的人記得帶回家繼續用喔,丟掉可惜!

這次方案還有送兩片面膜跟舒壓艙折扣券,但我們沒用,太炫炮了,而且價格不菲!

舒壓艙簡介

然後,一定要來個洗面乳特寫!

另外因為有兩千的餐飲額度,我們就把它用來叫了早餐,價格我忘了,如果不是有額度的話應該不會叫,呵呵,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囉!

在信義區這三天,因為飯店地下室就可以連通統一百貨跟誠品,附近也有新光三越跟遠百、微風等等,非常方便,也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雖然住台北,但我還是很愛來,推薦給外縣市的朋友們!

一樣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次圖比較多,一張一張放真的很痛苦,能不能許願可以有一次上傳多張的功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