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竹住宿]新竹豐邑喜來登飯店&動物園&春室

跟著網美們的腳步去旅行!

離開了國賓飯店之後,回到喜來登的擁抱,雖然上次來冰箱有前一位客人的飲料,但是無損對住宿體驗的感受!

出發至飯店前安排了一些行程,到了新竹當然要去動物園參觀,改裝後的新竹動物園似乎變得很網美,尤其是餐廳,太厲害了!純白色為基底的建築,根本就是要大家來拍照的!讓我去餐廳的期待大過了動物園,呵呵!

只拍了一張浣熊的屁屁,呵呵

從地下停車場出來之後有點找不到路,因為會先經過一個像夜市般的市集,有玩的,有吃的,攤位非常多,很有趣的動線!

這是我在森林食堂吃的午餐,鮑魚關東煮,香菇下方是一大塊的蘿蔔,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爛,大約三佰元,還不錯😁

接著跟著網美的行程來到動物園隔壁的「春室」,它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網路上有很多很美的照片,我就隨手拍拍環境跟大家分享吧!

補放一張真的鱷魚,看的時候很多人在問這是真的嗎?呵呵

一路晃到了四點多,該到飯店辦Check in了,一到飯店嚇死,以為是在迪士尼排遊樂設施,比Lady M的人龍還長,不知道是不是轉型成親子飯店成功了,大約等了半小時才完成住宿程序,當然也問了櫃檯能不能延退,還不錯,能延到下午一點,在排隊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在問有沒有白金會員或是行政客房的客人,頓時覺得,早知道應該衝白金的....

因為這是第二次造訪了,房型稍微不同,但是大概差不多,就簡單放個幾張吧!


最後我們用可愛甜點來做Ending吧!我吃的是奶黃麻糬,很特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