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桃園住宿]大溪老城四季行館民宿&這週好多事

寫完發現變週記了.....

這週

發生了很多大小事,雨下不停的時刻,處理起來特別煩躁,這篇是成為讚賞公民後,也是本週的第一篇文章,從週一成功搶到了驗證人Nicholas的空投之後,彷彿像完成某件大事,身心完全放鬆放空,只想上來看看大家的文章,閒聊一下日常,下班之後,大雨中機車熄火,不熟的機車行說龍頭鎖的問題花了1400,然後剛要離開又發不動.......,隔天說是啟動盤壞了,又花了2000,.....

接著就發生俄烏戰爭,上週看著新聞還想著不可能,看到老大哥美國在電視上正氣凜然,侃侃而談,沒多久戰爭就發生了,還以為是假新聞,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在2022年了竟然還有國與國的戰爭,戰火無情,再怎麼避開民宅,還是無法完全避免死傷,然後我就想到了台灣......

戰爭發生之後,幣市難逃回測,耐心等待CRO回到前低九點多台幣,每天持續關注,結果這波只到10左右就跌不下去,看著看著瞬間又回到近12台幣,代表又錯過一次升級卡片的機會了!

以上種種,讓我本週心情鬱鬱寡歡,所以只好透過住宿,來拯救鬱悶的心情,哈哈!

今天住的是大溪地老城四季行館,四人房週末不到四千元,兩週前預定之的住宿,缺點是停車位有限,沒搶到位置,但民宿有協助預訂鄰居家的騎樓,哈,住宿期間300元,還可以!

房間開窗之後還算明亮,空間大,但沒有浴缸,我們訂的是"春"面向街景,沒有景觀!

這裡是環保旅店,只提供洗髮.沐浴乳還有毛巾,其他盥洗用品記得要自備,房間內有另外提供兩個板凳跟小桌子,不是只有書桌,也有除濕機,還算貼心。

住宿前民宿會用Line聯繫說明並提供一些旅遊及停車場資訊等等,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回覆也很快速,辦理住宿之後,櫃檯人員也很熱情告知附近景點及注意事項,對環境也會簡單介紹,有機會的話可以來住一晚,這是我近期算是愉悅的一次住宿體驗!

另外這邊離老街很近,走路約莫10分鐘,這十分鐘的路程會經過市場有非常多的美食,吃完午餐後回來的路上買了太多不同種類的豆干......我想,晚餐應該不用吃了!

附上我的午餐照!

再春食堂

最後,雖然世界和平很難,但我還是希望可以,以前覺得戰爭很遠,現在看似乎又很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