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1000%以上報酬新發現,送給大家

標題像詐騙嗎?哈哈,我當然是身先士卒

自從看過Osmosis的800%礦池之後我就念念不忘,心想總有一天我也要當個先行者,希望不是先走一步....


自從某天從Noise.Cash的朋友那得知Crypto.Com還有另一個App叫Defi Wallet的時候,就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下載了之後就急著探索這未知的新世界!

前幾天其實陸續都有在裡面發現幾個地方很有趣,從Defi Wallet進去之後,點選左邊Popular有幾個大家熟知的農場?包含了VVS Finace、蛋糕、我最愛的壽司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觀,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就不另作贅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右手邊Cronos DApps上的鴨鴨農場DuckyDefi(先隨便這樣叫吧!),從下方截圖可以看的出來Defi Wallet上也非常多選擇,也有Total Value Locked提供參考,都看完之後再來選擇自己喜歡的礦池!


在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也要感謝@JohnShao 大大屢次的提醒),投資理財有風險,要得到高報酬,有時候就會伴隨高風險,這些農場要有高報酬,可能回報的都是平台幣,像是MAX交易所的Max或是Bybit交易所的BIT等等,用途跟流通性沒這麼廣泛,要小心熊市來臨第一個被殺....

講了這麼多,接下來要進入正題,看了這麼多農場,還不如直接找一個地方來實際操作,雖然英文不好,但操作介面應該都是大同小異,昨日我試了100USDC,把它換成DEGG(DuckyDefi的平台幣),然後非常不友善的地方是,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會給你收取些微的CRO幣當手續費(要玩這鏈,CRO很重要),跟Osmosis比起來差很多,只是,看到1000%以上的APY,手續費也不算什麼了,注意,這裡說的是APY沒錯,因為有自動複利的功能,觀察了半天,確實如此,無須自己手動操作。

轉換時平台幣價格是0.202鎂,staked約97.79鎂,APY 1350.35%

到了今天,平台幣0.0222鎂,APY 1225.67%,109.38鎂,不到一天,早上九點左右的截圖到現在!


這APY應該跟其他礦池一樣,很快就會剩下不到100%,有興趣的可能要快!

Degg甚至在CoinGecko都還找不到相關資料,這也是風險,所以小試可以,趁著這兩日幣市似乎略有起色的時候玩看看,千萬別歐印!

然後希望英文好的人,試過之後可以再多告訴我一些可能我沒發現的風險,感謝各位!

另外,MM Finance跟MM Optimizer也很有趣,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