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這該死的愛!

在滂沱大雨中緊緊護著妳,在心裡默許,這輩子不離不棄,直到一方化為灰燼!

在滂沱大雨中緊緊護著妳,

在心裡默許,

這輩子不離不棄,

直到一方化為灰燼!

週一下午拿到包裹之後,在公司忍不住就衝動先開箱,然後跟同事分享這張超炫砲的卡,除了外觀的質感外,也是很有份量,大約是一般信用卡的三至四倍重!同事們報以羨慕的眼光,頓時成了全場焦點,呵呵,經過一番解說後,他們大概覺得我被詐騙了,哈哈哈!

先來回顧一下辦卡歷程:

01/09完成地址驗證

01/10卡片顯示已發出

01/14顯示已寄出並提供包裹號碼

有了包裹號碼後即可到DHL關心你的包裹目前進度到哪,說真的,網站更新確實很即時,大約兩三個小時有新的進度都會更新,我每天進站查詢非常多次,都可以看到不同內容,直接掃描給大家看!

何時離開新加坡,何時離開香港,何時到達台北開始運送都鉅細靡遺,01/16週日時我看到包裹到台北,才想起來要改寄公司比較快拿到,打了客服之後,收件日期變延後至01/19,但週一時又改成01/17,於是下午就打到DHL,希望可以在下班前拿到,不然無人可收件(其實是打去催,呵呵),掛掉電話沒多久就拿到包裹了!

01/09-01/17是從地址驗證完的卡片到手的時間,快到讓我措手不及,刷卡入金用的國外消費回饋信用卡都還沒辦好......

///////////////////////分隔線////////////////////

下班後在大雨中直接抱著包裹衝向我的摩托車,準備回家開卡用起來啦!騎車時腦中想的都是每天日常中可以刷什麼來讓回饋賺幣最大化,當然就是從吃開始,於是完成Line pay綁定後,接著綁定熊貓外送平台,而開卡第一彈就決定是熊貓了!

首先當然是要先開通付款卡,過程非常簡單,找到CVV碼後輸入即可,然後跟著設定提款密碼!

因為這張是簽帳卡,而非信用卡,所以需要現如入金,於是接著便是儲值開始使用了,選擇APP內的付款卡功能,選擇儲值,我貪圖方便,所以用信用卡入金,會提醒你有1 %手續費!

成功儲值後,直接刷起來,先用熊貓外送交易第一筆試試,刷完後提供詳細的消費及回饋詳情,還有提供刷卡時的CRO值!下方的新加坡幣匯率當下跟台銀比來得優惠!

使用心得:這幾天試了幾間店,畢竟沒遇到假日,所以大部分份都是刷line pay,還沒機會刷到實體對面,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分享可刷與不可刷的地方,目前遇到最可惜的是中油無法用Line pay,昨天去加油刷了三次都過不了,一開始以為自己被鎖卡了,嚇死!

原本在找國外消費回饋高的信用卡用來入金,辦了新光的寰宇現金回饋卡後,群組裡面說那張變廢卡了好,今年開始刷幣沒有回饋,又立刻辦了兆豐的利多御璽卡,這張比較少人辦,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限制,活馬當死馬醫,還好今天MAX通知帳戶已驗證完畢,以後可以先用台幣入金再轉到Crypto.com,如果有人還在考慮的,可以先辦起來了,這兩天辦應該還不錯,但建議直接辦綠卡以上,鎖倉約10萬台幣,但有利息,而且3%回饋,回饋的是CRO,所以很高機會不是帳面上的一塊而已,而是無限可能!這也是我對它這麼有興趣的原因!另外有個好處是控制自己消費,不會像信用卡般永無止境的刷!

最後,不免俗的來推一下推薦碼,不要再等也不要再猶豫了,讓我們一起大喊:錢錢,我來啦!

CRO簽帳卡辦卡推薦碼:

透過我的推薦連結 https://crypto.com/app/h6yq3qqe6f 在 Crypto.com 註冊,你我即可一同獲享 $25 USD :)

MAX交易所推薦碼:

https://max.maicoin.com/signup?r=6ffae3c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