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發射吧,新幣們

從此擺脫抽籤分母!

你有股票抽籤的經驗嗎?你有中籤的經驗嗎?還是跟我一樣就是純當分母分攤手續費而已!放心,以後不會了!

感謝我的好幣友@半調子人生 大大推坑(希望不要變斃友,哈哈!),原本懷著一顆懷疑的心在看待Launchpad,感覺自己參加了就會像韭菜一樣等著被割,因為一旦開放交易,上班沒時間顧或是隔天才想到,也許可能百倍變廢幣....但請教了一番之後發現,應該值得試一試!

賺錢行動派的我,直接打開我註冊了許久但從未用過的Bybit,找到了噴射的頁面!準備一飛沖天!

目前正在準備上場的是選手是GGM!以今天1/12起算還有五天時間,確切以網站為主。

因為沒有打算長期持有,所以什麼白皮書、未來展望什麼的都沒看,直接點選立即體驗確認陷阱跟條件即可。

由於最小要50BIT(BIT是Bybit的平台幣,大約都落在台幣50元左右,近一周幣圈哀鴻遍野,BIT倒是穩如泰山,今天還跟著反攻,目前看是來到$57),小韭菜的我,也只能選擇最快的刷卡入金,沒想到.....好像無法像幣安一樣直接就刷,而是要透過第三方入金,總共有兩個平台,沒試還不知道,一試嚇死人,直接看圖:

一樣刷三千,Moonpay匯率佳,但只收65USDT,那就怪了,Simplex匯率差,反而還拿到94.7USDT,其中必有詐,於是本著韭菜精神,繼續點下一步,原來M站會外加1100元左右的手續費,沒看錯,是1100元台幣

而S站算是比較誠實,手續費直接在在匯率裡!我又急著入金,所以直接就選擇S站了。

當然也知道台灣有MAX可以很好用,但是MAX要寫字拍照KYC,因為要找老婆幫忙,所以一直沒去做,我怕她擔心我被詐騙.....

但是為了日後交易方便跟省錢,我想,假日或過年還是找個時間解釋一下完成KYC吧!

完成入金後,自行買入BIT,劃轉進ByFi,成功之後就可以看到如下方畫面。

接著就是等待發幣那天發財了,哈哈哈!

中間發生點小插曲,本想用Crypto.com的新註冊免手續費買幣轉到Bybit,結果事情果然沒那麼簡單,手續費竟然要25USDT,轉100剩75,還好沒失心瘋。

於是,這多買的100怎麼辦呢?當然是轉到派網買壽司了,跌得有點深的壽司,希望摸到底了,哈哈。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最後還是要提醒,參加新幣發行有風險,投資前請斟酌口袋深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