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聖誕快樂馬特市的朋友們

有看過自己辦空投的嗎!!!

聖誕節快樂啊,馬特市的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跟聊幣有什麼關係,乍看之下是沒有,但是,但是,但是,因為今天@Ruth成長日記 還有@矛盾妞 兩位辛苦主辦人的社區活動獎金有發下來,也有已經結算的,也謝謝各位朋友跟我的互動,壞習慣那篇竟然得到互動獎項,雖然看不懂獎金有多少,但那不重要,反正,我就是要自己辦空投啦阿阿阿阿阿!

空投什麼,我不會畫畫,也不會寫書法,更不會3D列印,那我有的是什麼?我又會什麼?我有各位對小弟的愛還有關懷,我會支持文章,這樣就夠了!

在說明活動之前,還是要再推廣一下Noise.Cash這個社群論壇,不刻意灌水,輕鬆閒聊話家常,維持良好互動,賺比特幣現金真的挺快,本來想再發一篇心得,但沒那麼多時間寫,簡單讓大家看使用到現在的我累積多少,上圖!

12/02註冊到現在,利用下班後跟假日的時間,目前錢包內54鎂,再加上轉出的6鎂,大概不到一個月60鎂,大約台幣1600元,如果再把它轉到幣安換幣農是不是更棒!對我來說很有感,也很快速,也非常簡單,還沒註冊的朋友們歡迎利用註冊邀請碼:

https://noise.cash/u/EddieIsMe

註冊後記得先到"爽欸"介紹自己並追蹤,再追蹤"酷欸",讓我們一起成為噪咖吧!

最後說好的空投呢?辦法很簡單,單純比手速,留言前20位,隨便一句話家常,直接送出20likecoin到你的文章支持你!!!你想留"今天好冷喔"也可以喔,呵呵!

私心希望平常常互動的朋友們趕快看到這篇喔!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