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派網Pionex賠錢初體驗

看這種實際例子是不是有趣多了!

我很喜歡看別人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賺錢很好,讓新手們少走些冤枉路;賠錢也可以,讓一股腦兒要衝的投資人可以冷靜些,不要往死路去!

約莫十天前成功在派網入金,入金前只有大概看了一下馬特市各位前輩們的經驗分享文章,又加入了派網的群組,就在我躍躍欲試的時候,恰巧@神木 大大來了一篇(詳見關聯文章),自然是天助我也,直接就親身體會才是學習的捷徑阿!

直接上圖,大約12月9日左右下單mBTC/USDT交易對,參數完全沒修改(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改),買了之後就開始跑數字出來,腦中一片空白!!!

第一次交易的圖忘記留念,以後回頭看應該會覺得自己很蠢....下方是購買十日之後的結果。

因為是在兩三週前幣圈剛回檔的時候買的,所以其實賠不多,另外在派網的群組也看了有些朋友的經驗分享,所以越想越覺得,乾脆重練,參考大家的參數試試看,反正天地單大家都說是放長期,於是就結束了這短暫十日的賠錢之旅,這十日大約的觀察了一下,應該是因為網格數太多,交易套利的利潤多少都被手續費吃掉一些,也沒遇到大行情,所以不上不下!

失敗參數

在前兩日結束機器人後,直接開始新的機器人,這次會放久,下方是第二輪的成本跟設定,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之後如果有較大的波動再跟幣友們分享!這天應該很快,這幾天BTC跌幅似乎比較大,我愛的CRO跌破台幣15了,Likecoin回到0.67,因為但短期也沒有兌幣需求,所以就放著看看吧!

群組內看到很多前輩動作很快,直接買了反向的網格交易,但那似乎又是另一門學問了,以前買股票都只會做多,越低買越多,然後賠越多,但真的要空又不敢,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這樣的,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