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嘉義住宿+遊記]嘉義智選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Chiayi

太座生日嘉義遊+為了"它"等了九小時

忙碌的第四季

10月生日,11月結婚紀念日,12月老婆生日!

怎麼會這麼忙!婚後的每年第四季都很燒腦而且充實的過著,很密集的要想禮物跟活動,但幸運的是後兩者日期相近,直接自動合併成一次就好!之前包也送過,也出過國,蒂X妮藍也買過了,實在變不出什麼新把戲,索性也不用想,國內旅遊假請了直接出發!

以為七點出發就沒車,殊不知真的上來高速公路,感覺平日比假日車還多,原本要直接殺到嘉義,但開到中途睡意來了,想到雲林有個布袋戲館,這次不去參訪,下次不知道要何時再來,就把第一站改成雲林布袋戲館

果然是充滿小時候野台戲回憶的地方,沒有太多金光與霹靂的較勁,但要說推廣好像又沒那麼深度,逛二樓販賣處時,店員放擴音在跟老闆討論聖誕節的佈置,完全做自己,很自在的工作啊!結論就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場館,建築本身饒富教育意義,但展覽廉價感十足,反而是參觀拘留所還比較有趣。

一哥來了,倒是弄得很帥
後方是拘留所,真的可以進去體驗一下


當初要來嘉義前當然也是做了功課,御香屋、林聰明砂鍋魚頭、檜意森活村、烤玉米、大人的咖哩、故宮南苑等等,完全就走觀光客形成,但是都不知道在哪,導航隨意導,我們隨意去,結果大人的咖哩中午18份,晚上18份,不能預定,賣完就沒,簡直是飢餓行銷界的霸主,我們到的時候剩一份,老闆說要不要吃一份,但要等四十分鐘,我很想跟老闆說:我的孩子還在長大......,沒想到離開之後就看到林聰明,在太陽底下曝曬了20分鐘總算吃到,吃完後覺得部落客可能有點誇張了,呵呵!


完食後往停車場方向走,突然發現一攤不起眼的攤子,放了很多玉米,一查不得了,傳說中中午訂晚上才能拿的烤玉米,中午去訂,7支424元,價格佛心,台北一支隨便都一百以上!但老闆淡定的說:晚上八點半拿可以嗎?我內心澎湃,不知道老婆心裡是不是也是,但嘴上不能輸,我也淡定的回:可以!


剛剛把它吃完了,等待確實值得,連我這不太吃玉米的人都覺得好吃!但如果不順路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等了!我是逛完文化路夜市走去拿,還算方便!

在一連串的誤打誤撞後到了檜意森活村,又誤打誤撞的買了一千多的福義軒,而且剛進去沒人,不用排隊,我有點驚訝,跟電視上的瘋狂搶購不同!就算不是特別愛吃也要買,搶到就是爽!

最後,飯店來了,這次住IHG旗下的嘉義智選,不知道為何Google地圖就是找不到中文名字,大家可以試試看,是什麼都市傳說嗎?

一樓進去還有放疫門,再上二樓Check in,拿了兩罐迎賓汽水,進了房間,歐!果然跟逢甲一樣,但坪數比逢甲大,至少冰箱打得開,不是卡住半開!

這次用的是飯店親子專案,平日3199元還折三百,再送三百嘉遊券(剛在夜市用掉了),等於2600元三房還含早餐也可以累積會員點數,還不來住爆......開玩笑的,附近便利商店要走十多分鐘到車站去,湯姆熊還比較近,這點覺得神奇!


沒有百萬夜景,應該也有上萬!
下午很曬

浴室中規中矩,有免治馬桶,但是竟然沒有浴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司機得先來睡了,明天繼續嘉義之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