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今天不聊飯店]終於輪到我了

現場竟然......(小小辦個有獎徵答啦)

終於輪到我打疫苗

其實說真的,近期疫苗陸續到貨後,反而沒有很積極的想要打到疫苗,從一開始非莫不打,到中期發現青壯年要打到莫德納似乎不可能!也甚少到貨的新聞,近期修改意願加入BNT,因為輿論的壓力,辦公室同事們及身邊朋友都陸續施打Az,有人甚至已經完整接種兩劑,公司也會定期會調查部門施打情形,每天新聞又在報導第一劑施打率已近七成,為了怕有什麼萬一影響到公司或家人,也就順勢預約了!

心態

人是不是都這樣,缺貨一直搶,等貨源充足就不屑一顧,我是這樣,還一度覺得不打沒事,打了怕一堆事,原本想先把社區活動-死前一定要完成的十件事寫好,很怕萬一有個萬一,這篇文章就很有用處,一舉兩得,殊不知實在太難下筆,得等思緒較清晰才能好好想想!

昨天到區公所打了疫苗,場內滿滿的人,有點驚訝,似乎還有很多人尚未接種,施打過程非常順利,現場也有很多工作人員在協助,打完之後等待離場時,音樂響起,抬頭一看竟然是......

Live演奏

是現場演奏欸.......是要緩和大家緊張的氣氛嗎?也太貼心了,哈哈!這得稱讚一下!好像沒有看到新聞有相關的報導!

打完之後

昨天下午四點打,到現在也過了30小時,只有手臂稍微腫,稍微痠,然後拉了幾次肚子,奇怪,有人有拉肚子的嗎?還好沒有其他的狀況,希望第二劑也是如此!

最後,打完了當然是要曬一下接種卡囉!

有獎徵答來了

有眼尖的朋友發現了嗎?接種卡上有件很重要的事,但可能稍微不清楚,第一個猜對得50Likecoin!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少,小小遊戲而已,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