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20211023凱達大飯店Caesar Metro Taipei

摘要:魷魚遊戲

昨天(10/22)週六一早就當了稱職的家長,參加了東山高中國中部的說明會,雖然下著雨,但到會場的家長們很踴躍,還加開了另一個會議室,座談會近中午才結束,老婆說想到海邊看看走走,我說:好啊,都可以。但我心裡想的是:下大雨又冷而且早上好早起,前一天逛馬特市又逛太晚有點晚睡.......

下一個畫面

上了車,踩了油門又往金山開去,這次帶著兒子去吃了金山大碗粥(請看關連文章),當下就想說外面下著雨,如果可以留在這邊泡湯多好,結果附近住宿竟然都客滿,連野柳薆悅也沒房(剩一晚兩萬多的行政套房),打去西門捷絲旅也沒房,我當然不甘心,最後找到口袋名單,萬華的凱達大飯店(凱撒集團旗下飯店)。

電話問了價錢,確認有房且不用先預訂我們就出發了,結果到了現場價錢跟電話說的不同,請了主管出來後一句:"您應該也不會為了這點小錢跟我們計較吧"惹毛我,哈哈!於是我在大廳跟他"計較"了一下,最後主管自知理虧就照電話價格讓我們入住,雖然真的是小錢......

扣除掉這段小插曲,假日不到三千元住到三人房而且地點在車站樓上,CP值真的很高,而且附近很多美食,熊貓好多好想吃的店家,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不但有浴缸還有免治,而且吹風機不是達新就算了,竟然是夏普,簡直是長髮女性朋友們的福音!只是浴缸有點小!

隔天早餐我們叫了福來早餐,好吃,但價格偏高,我點了沙茶蘿蔔糕米腸蛋,以前從沒吃過這樣搭的,沒想到味道很棒!不用加醬油膏就很入味!

同場加映

為何前文會提到訂西門町的捷絲旅呢?當然是因為萬聖節要到了,兒子學校說可以簡單扮裝,所以原本是要住那附近然後直接去找適合的服裝!

說到扮裝,今年最夯的是什麼裝?當然是魷魚遊戲啦,竟然在萬年裡面被我們找到了,而且不貴,外套褲子分別都是三四百左右,跟網路賣價差不多,還好剛好有size!

白T300元質感還不錯
背面開箱來一張

為什麼最近我都覺得好像同場加映比較有趣........

對了,如果有人看到這裡,發現一些不合理,請讓我解釋一下,這次的住宿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行李就直接去入住,但我們有去買換洗衣物還有充電器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