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北投麗禧溫泉酒店Grand View Resort Beitou

你是不是覺得我頭殼壞了

昨天在天母用餐那篇有提到,是泡湯前的午餐,沒錯,大熱天的,就是要去北投泡湯,然後吹冷氣,喝個汽水(我不會喝酒),哇!

這間要不是家人有在旅展買了住宿券招待,恐怕我這輩子可能不會來住,因為價格實在高攀不起,怕大家查太久,直接說這次四人房的價格是近一萬六,而且還是優惠價,常看到部落客介紹說一輩子要來住一次,確實也沒錯,我自己是一次就夠了!

Chick in時間是15:00,我們提早14:00到飯店,開到門口有人出來關心,只是問停車場在哪,對方立刻說可以幫忙泊車,而於是我們卸下行李,到了大廳辦理手續,坐在大廳,不需要到櫃檯,沙發上直接辦理入住,因為是使用住宿券,確認過程嚴謹,但不會讓人感到不悅(不知道是不是坐在沙發上的關係,呵呵),等待時當然學網美先拍了一下景色!

接著接待人員詢問是否第一次到訪?需不需要介紹環境?當然好,必須感受一下這價格的服務水平,一路上包含介紹房間大約15分鐘左右,語氣平順親切不刻意不尷尬,所以我就問了一下今天住房狀況,對方回覆是八月一日重新開業以來最好的一日,我一方面覺得好險不是只有我傻選酷暑泡湯,另一方面又擔心明日早餐時段是否會人滿為患,還好是多慮了!

一進房間,誇張了!mini bar滿滿的飲料,有氣泡水、雪碧、可樂、果汁,桌上擺了三種水果,各式餅乾,咖啡膠囊還有茶葉,而且連蠶豆堅果都幫你準備好了!




本來都有開夜床的服務,現在是可以選擇是否需要,然後把原本開夜床會送上的酒都先放在房間內了,18度!!

原本想先泡湯後徒步到新北投站晃晃運動一下,殊不知一待就到晚餐時間,問了餐廳是否需訂位,餐廳回覆已客滿,好吧,還好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到北投捷運站,而且回飯店的時間最晚到晚上十點,就搭上接駁車到北投站飽餐一頓再回飯店繼續泡湯!

隔日早餐再度驚豔,與前一日看到的示意圖相比,還原度超高,有中式西式可選,不夠皆可再續,我續了地瓜粥、滷肉還有肉鬆,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不然他們的油條非常特別,沒吃過這種外脆內軟像蔥油餅口感的油條!

總結這次住宿體驗真的不錯,房間備品給的大方,飲料水果餅乾沒一樣吃完,當然我們也沒浪費,都有帶走;飯店內隨時可以看到多名服務人員待命,只要眼神稍有交會,立刻狂奔到你身邊詢問你的需求,可惜健身房等尚未開放,房間部分偏小,應該是湯池跟浴室內佔比太高壓縮了房間的坪數,然後地板有些下陷;對了,房間有個小陽台,本來想在退房前分享這篇體驗文,無奈退房時間11:00,沙發又有點燙,所以現在才送出,趁現在身上還有溫泉餘味,回放一下這兩天的美好!

房間看出去的,不是打廣告!

先別上一頁,退房後我們去了故宮逛逛,現在故宮有免費的活動,類似尋寶解謎遊戲,有分成12歲以上跟12歲以下的版本,有小朋友的可以去挑戰看看,很有趣,大人的也不錯,但有點難度,腦力激盪完後,還可以到隔壁故宮晶華消費品嚐冠軍牛肉麵,但目前暫停營業,我們去撲空了!

上面大人,下面小朋友,過關後有小禮物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