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住宿]20210820中山雅樂軒酒店Aloft Taipei Zhongshan

這次住兩天,所以我還在這!

哇,第一次在台灣連住兩天相同飯店,就獻給雅樂軒了,八月底前有連假要用完,再加上剛好雅樂軒有配合萬豪兩晚送一萬點(等於再送一晚)的活動,所以就訂了,基於上次住過北投雅樂軒印象就是附近無景點,稍嫌荒涼,所以先做了功課,地圖上看到走路可到的晴光市場才稍微安心!

APP上看到似乎可以提早辦理住房並延遲退房(中文沒有,英文有),於是中午12點直接到飯店,第一次體驗了屬於汽車的電梯,停好車,看到櫃檯,有點驚訝,因為就是一個圈,沒錯,就是很小巧可愛的一圈,相較之下北投雅樂軒似乎大圈很多,還在驚訝之時已辦好入住手續,櫃檯竟然把房卡給我並告知房間已準備好,真是太感動了。放好行李後立刻動身前往晴光市場享用午餐,找到了一家名為「好味」的義大利麵專賣,很平價,免費加麵,可加價升等套餐,非常划算,飽餐一頓後,逛逛白天的市場,看看環境又走回飯店休息。

中山雅樂軒地點選擇無庸置疑,但性質較偏向商務旅館,可能來的人都是商務客偏多,對於想渡假放鬆的一般旅客可能會稍微失望,再加上疫情關係,健身房及泳池等娛樂設施尚未開放,要不是有點數誘因,我可能也不會有機會來體驗住宿。

昨晚睡了一宿,空調調到最小出風,也調整了出風口,但是就是一直有風直吹頭部到無法入睡,索性直接換邊調換頭尾,才得以入睡,如有朋友想要入住,這點要特別注意。

飯店裝潢也是商務取向,想要體驗號稱小W Hotel的朋友可能會......但浴室空間大,只是門關不僅,這對非同家人來說,可能稍微尷尬,另外有些地方看得出油漆重新粉刷不均,應該是找不到相同色號的關係,優點是同層房間不多,相對渡假飯店來說安靜許多,來工作的房客可以放心。

沒看到彩色抱枕
不是我貼的,是驗屋完還留在上面
淋浴,浴缸,馬桶有點奇特
空的冰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