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桃園住宿]20210807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和逸

【微解封計畫.快閃住房專案】

週六中午大雨滂沱中硬著頭皮出發,因為一早就收到簡訊刷卡通知,彷彿是告訴你:離開沙發,趕快出發吧,我已經收錢了...

基本上我也算是個新手駕駛,第一次遇到如此大雨的高速公路,水氣霧器雨滴混在一塊兒,只能小心翼翼的開到了目的地,表定16:00才能進房,可能因為飯店目前自主降載的關係,天氣又差,時間也早,所以大廳包含我們只有兩組客人,結果,不到一點鐘,櫃檯告訴我們房間已經準備好了,這簡直比會員權益還優,我不知道大家外出住宿時最期待的是什麼,但是可以提早進房這點,對我來說確實非常加分,櫃檯也提醒週末入住人多,並提供了一個快速退房的方式,隔天入住只要把房卡丟到箱子內直接離開即可,這點確實非常方便,而我隔天退房確實非常快速,望向櫃檯卻大排長龍。

既然入房了,外帶防疫大餐到房內享用自然不可免,拜飯店直接連通置地廣場所賜,直接到德州牛排外帶1490套餐,再買個日式壽司套餐,吃完直接抵兩餐,直接攤軟在飯店內泡澡、看電視再泡澡,好不自在阿!雖然沒用到健身房,但也絲毫不覺得可惜,因為戴著口罩運動我實在是無法,索性就讓給其他強人吧!

由於和逸桃園是心目中一定至少要來住上一次的存在,剛好趁這是次降級的機會,訂到了不含早不到四千元入住私人房算是很划算的價格,送的200元隔天我去買了馬卡龍及泡芙,好吃!有興趣可以到官網逛逛,現在還有另一個買一送一的專案也是非常划算,對了要提一下飯店的隔音非常好,外面下暴雨,裡面沒聲音,走廊也非常安靜,還有,請飯店送水來時,是企鵝機器人,我還跟著它,看它按電梯進電梯,雖然知道有它已經不新奇了,但親眼看到還是覺得非常特別,於是,就決定讓你當封面了!

*因為到飯店我有個會看著外面景色發呆的習慣,所以都會拍一下窗外的景色讓大家參考,有不喜歡的人可以請飯店盡量避免。

※免費加入 Amazzing Club 會員再享95折優惠 ※不含早餐;享住宿期間「200元館內餐飲抵用金(可用於外帶餐飲商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