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Hi 是我

是我,我是Eddie,彭于晏也是Eddie,但我不是彭于晏!

是我,我是Eddie,

彭于晏也是Eddie,但我不是彭于晏,

沒想到都四十了還會有自我介紹的時候,搜尋了一輪年輕人在用的部落格,也註冊試用了一輪,發現這裡似乎是可以做為自己記錄生活的好地方。

大學唸的是觀光,以為不會碰到數學,進去才知道是算管理學院,畢業之後有了穩定的工作,結了婚,有了小孩,似乎可以開始準備享受人生的下半場。

加入了臉書上的旅遊社團後,才知道原來世界上的很多飯店都有自己隸屬的集團,成為會員後,可以享受各種不同的差別待遇,而影響這些待遇的因素,自然就是忠誠度,我心想,既然都是要花錢,何不花的更尊榮些,所以一口氣加入了萬豪&希爾頓&IHG凱悅的會員,目前正在努力地累積我的忠誠度,而這累積忠誠度的過程,就是我想在這裡紀錄的原因,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會想要回顧這些過程,因為我不是專業寫手,也只會平鋪直敘的把所見所聞紀錄下來,所以那些飯店的歷史淵源,地理位置細節等應該都不會出現在往後的文章內,就是簡單的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與心情,再搭配一些盡量清楚的照片我想就夠了,對了,有人知道如何在文章內一次上傳多張照片嗎?每次都要單張點選實在累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