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萬聖節快閃活動]拿糖換錢錢啦

大家應該都搶過吧!

今天

雖然今天到飯店時下著大雨;

雖然沒帶傘;

但我還是心繫著@Zioh炙豪 ,一定要排除萬難共襄盛舉!淋著雨衝到了7-11,竟然有第二件六折!

雨天讓我突然來的靈感,想到了曾經讓我魂牽夢縈的最愛,請看:

雷神降臨!!!

幾年前還能出國的時候,記得嗎?之前只要有同事去日本,都會請他幫忙帶個幾條回來解嘴饞,我自己去日本的時候也是買了幾袋回來放辦公室一起吃!除了風味餅乾系列,今天看到又多了一種聖代巧克力口味,剛剛在吃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像在吃冰淇淋的味感覺!

爆紅之後

雷神巧克力爆紅之後,不知道過了多少買不到的日子,後來我記得義美還買了一款跟它味道差不多的"雷霆巧克力",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

我自己吃的感覺是雷霆比較巧克力,雷神比較餅乾的感,剛去7-11沒看到雷霆,就沒買回來一起開箱了,以上簡單帶大家回到瘋搶雷神的那個年代,有空再去買來回味一下,也先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啦!感謝主辦人讓我有好理由再吃了一輪各種口味的雷神啊啊啊啊啊啊!!!

同場加映

在打文章的同時飲料來了,今天喝的是甘蔗渣男,發現封膜上的警示小語挺有趣,跟大家分享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