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社區活動]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激勵篇

「我的入魔之路」!

不知道有多少個週六沒在家裡睡了,疫情趨緩後,算算時間,應該有三個月了,難得昨天有事待在家裡,原本要發這篇,剛好又看到新的社區活動,但又被Osmosis跟keplr耽誤弄到半夜終於成功了!

一樣的付出,不一樣的回報

從小到大最無法忍受的應該就是一樣的付出,不一樣的回報,原本只是單純喜歡偶爾假日享受飯店生活的我,疫情爆發前的某日,加入了FB某個飯店推坑社團,看到有許多人的文章提到因為某某會員,所以房間升等又可以延退又有酒廊還有免費早餐.......

不甘心

不甘心,可以成為改變的動力,一樣住宿一晚,一樣的金錢付出,為什麼我就矮人一截,於是就花了一點時間簡單的看了幾個飯店集團的優劣(其實很多部落客都已經提供了清楚的比較圖),最終決定就是:

1.洲際IHG:最快入手,200美元買洲際大使,可同時成為白金會員(免花40晚才能升到白金),擁有台北晶華、大安金普頓、新竹高雄英迪格系列、台中公園智選逢甲智選嘉義智選系列、即將開幕的高雄洲際等等,全省的住宿點數量尚可!有人會說我花了200美除了會員權益外就沒了嗎?當然不是,直接送你一晚四萬點數房,我上週就直接去住了晶華一晚還送早餐,光這就划算了,另外有一張買一晚送一晚的住宿券(這個比較難訂,我應該是訂不到了)!

IHG官網圖片
APP內容,白金權益內容

2.萬豪:全省多點開花,目前我的最愛,應該就是朝這集團終身會員目標前進了,大家熟知的W hotel、艾美、大溪宜蘭威斯汀、士林萬麗、六福國泰萬怡、台中Moxy、台中萬楓、全省喜來登、雅樂軒等等,其中林口喜來登、士林萬麗、W hotel、六福萬怡、國泰萬怡等等的兩張單人床都是有加大,很適合兩大一小的家庭,如果不嫌擠,可能還可以勉強睡一下,不過還是要記得先問問飯店的規定喔,很多都以12歲以下為限!

3.希爾頓:台灣點過少,就新板希爾頓跟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名字很酷)還有台北時代寓所,當初會加會員是希望以後出國用的到,但卡在台灣選擇太少還都在台北,就有點想放棄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去中山希爾頓的官網看看,很多有創意的活動,像是年紀減價、體重減價、骰子減價之類的!

先從這三家會員開始試,再看誰最投緣,最適合我們這種想要享受但口袋又不深的族群!

八月開始參加了萬豪金卡挑戰之路,三個月內住滿八晚直升金卡,住滿16晚直升白金卡,考量時間與口袋深度,選擇了金卡挑戰,最後當然是完成了,完成之後感覺有點可惜,好像有機會可以直接上白金,非白金會員以上就無法使用行政酒廊權益,有點虧阿!

銀卡
金卡挑戰完成

這是一段艱辛的的過程,在家被老婆罵,被兒子抱怨,在公司被同事揶揄,但,我還是堅持做到了,畢竟這是在這麼多的選擇中唯一最感興趣的事情!

我做的這件事其實不難,把他寫出來,是想激勵自己,告訴自己,找一件自己喜歡的事,訂下目標,並達成目標,為自己在可能無趣的生活中找點樂子,享受生活吧!

我只是把錢變成我喜歡的樣子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