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新手聊幣]大家情人節在做什?

我在籌錢!看我換了多少?

準備好迎接讚賞公民Web3來臨了嗎?

今天是情人節,我一定要紀錄一下,在大家都忙著約會、看電影、吃大餐、買禮物的時候,我在做什麼?

說來真巧,兩個禮拜前,約莫是一月底的時候,看著CRO/OSMO礦池的APR降到了50%左右,CRO約$12台幣,看著越降越低的APR,心想乾脆解綁改丟到#560,APR高而且交易對穩定,屆時配息的部份在視情況換成我鍾愛的CRO或是別的幣,起心動念之後,立刻就點下解綁,然後是漫長的十四天等待。

豈料,2/4過年期間的週末,就看到了讚賞公民發出的改版內容,一開始沒看其仔細,天真的以為卡照刷,或是要選擇委託都可以,也沒在管,但看到大家針對改版3.0越來越多的討論,發現歹誌並不是像憨人所想的.......於是我開始緊張了,雖然理性告訴我,讚賞公民只是影響被我拍手的對象,對我自己本身並沒有其他特別之處,所以不用緊張,不必急著湊Likecoin,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得出來這筆費用,心裡一直想著:「應該會有轉圜的餘地」!

但,不知道何日,某一篇回覆看到“20000”這個數字後....我知道,應該是來真的了!

今天,就在今天2022的情人節,解綁的礦池到帳了,還沒下班就急著把OSMO跟CRO換成我想要的樣子---LikeCoin,拜近期LikeCoin幣值較低所賜,把兩百多鎂換成近一萬五的LikeCoin,

再加上自己本身的兩千多,

嗯,好像還不夠,所以又解了一些池來湊,目前在路上了,最慢應該是在3.0上線後幾天就可以到帳,在這裡當然是希望門檻可以再低一些些,老客戶八折好嗎?雖然來馬特市不到半年,但我是相見恨晚阿!

總之,綠圈圈看久了,突然少了那光,好像也是怪怪的,還是想辦法讓它留在我身邊吧,呵呵!

這是我的情人節,你們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