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餐廳]史坦利美式牛排敦化店

剛剛才去吃的平價美式餐廳

因為剛剛才去用餐,餐廳開放內用後的第一次回訪,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先說我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也沒有華麗的詞藻來說明餐點內容,吃不出來牛排等級如何分類,只知道好吃不好吃,純粹個人口味分享,所以如果版上有專業人士,請不要鞭太大力,先行謝過。

這間店隱藏在東區巷弄內,含這次應該加起來快到訪約10次了,附近有個建成停車場很方便(今天去停好像漲價了,變成平日一小時六十),每次去都是點16oz雪花牛加100元套餐,含濃湯及飲料,加190則是包含甜點,但甜點我還好,如果不是特別餓,建議都點8oz即可,因為還可以選兩樣配菜,我都是蔬菜串及奶油玉米,吃完之後通常都非常滿足,今天因為是平日,下午13:30左右進餐廳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去洗手檯起洗手發現是乾的,所以,有可能我們是今天中午時段的第一組客人,才突發奇想的來推薦一下他們,畢竟好不容易熬過了三級警戒,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好餐廳!

他們在全省有幾間分店,但我只在敦化店用過餐,也有會員可以加入,會員點數很實用而且兌換門檻不高,可以換成小點心,我們每次都會換洋蔥圈或炸蘑菇,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

官網圖片
官網圖片
自己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