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台北咖啡廳]窗邊Cafe

天母二樓的窗邊

兩週前就為了今日的泡湯之旅訂了午餐,用Eztable訂位打九折,但需算人頭預付刷卡,我們共有四位,所以預付1200元,我選擇用餐目的是慶生,但壽星是下個月才生日,不過到場後,店家還是有提供招待的提拉米蘇一份,而且份量不小,味道也很好!

店家在二樓,真的坐窗邊


至於餐點嘛,份量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稍嫌不足,生菜沙拉,濃湯,豆腐,主菜烤雞腿加三球飯,主菜的烤雞腿味道有點太雞了.......,說來也是很妙,每次到新的餐廳,看到雞腿就想點,偏偏每次都吃到就後悔,老婆點的紅酒燉牛肉也是口味一般,不過飲料現在有買一送一,品項相同即可。

總結來說,如果是在某個悠閒的午後,可以來這裡點杯咖啡,搭配點心,坐在在店內慢慢欣賞外頭忙碌的人們,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是要用餐,可能是地段的關係,價格偏高,也不含飲料,就不推薦了!

結帳前有跟店員說是使用Eztable優惠方案,但店員們看起來是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後來確認好之後,店員說我似乎是第一次用這個方案的人,有點驚訝,畢竟恢復內用一段時間了,所以如果有要去的,記得可以先用APP訂位喔!

最後附上今日餐點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