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ECHO

用生命体验,经历,追逐真实,叩问内心,打磨文字

自述

我承认我大部分机遇都来自运气,纵然不是100%,90%也是有的,其实我还是觉得100%吧,不然当之有愧。我可能还得靠运气生活下去,不能装模作样的努力,大部分的努力我觉得都没有什么用。

想去思考远古的本质,生存之于生命,财富之于价格;稚拙的思考,反刍和拓展,还原的记录;也许可以把生活一层层扒开,把谎言一句句粉碎,把面具一点点解开,手写我心,又或是另一个层面的欺骗而不自知。

想有一个沙发座谈,寥寥数友,去相互叩问内心,追逐真实,哪怕年进一寸;都市繁华,有几人有这闲情,我心脆弱,连去想好友倡议的胆都没有,我怕,本来就有的寥寥变成无一。我依然想,曾经有过笔友,经不住也变成了商业互捧,惨淡失联。

对文字保持着谨慎,厌恶很多文字制造的垃圾和拼命展示,尽力让文字回到记录的功能,记录一路走来的片段,记录手工点滴,日记#每日一语#记下沟通火花,记录学习和读书笔记,尝试创作。

以上,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