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賽車魂電影評論-Tschick, 出走之魂人皆有之

(编辑过)

我從小就很喜歡車子。我上幼稚園前就玩車子。我喜歡坐在車子上。小學三年級,老爸買了第一台電腦,當我看到它的那剎那----那個螢幕很厚,陰極射線管那種----,我看到我爸坐在地上,按著鍵盤,擺在地上的螢幕裡有個賽車遊戲,Daytona, 買win 95附的。


讀過易經嗎?好啦我沒有。

但知道因果吧。如果你相信因果,多少會好奇世界的源頭。那最初的一桿。


變化,不變的定律。


就用這酷炫的開頭來引出今天的電影介紹吧。


因為需要動,所以動。


什麼東東(咧嘴笑)



以下為電影觀後心得,與上圖無關,上圖亦非劇照XDD

今天要談的電影:

Tschick, 一部超狂🖒電影

屬於在我平常篩選條件外的

以歐美片來說,我偏好2005-2009的電影(區間真小)

挑小說時我不看德國作品,不合胃口

但這部真是貨真價實的德語屌片

演員表情到位,劇情有哏,最重要的是!音樂超棒,對「聲音控」(應該吧)的我來說真的是饗宴

運鏡轉場什麼的也超到位,新片常見的拖泥帶水居然沒有

青春能量爆棚,又帶點浪漫,格局沒有台灣片慣常的侷限感,又悠又長,以這個主題的小品來說非常精緻了

錢花得值得

外送跑個兩三單就有了,划算 (前提是U開頭的公司不要再降低薪水啦QQ 獎金,獎金,美好的獎金時代)


原片名:Tschick

台灣翻譯:再見柏林

我Tag:好電影

.

.

.

.

.

不會嗎?難道你們都不會嗎?不會一直想要移動嗎(看來真的是我怪怪的)

路上飆車聽理查克萊德門真是太讚了......但我聽的是陳建年


簡言之,這對我是一篇圓夢(讀作「過乾癮」--哪部電影不是?)的影視作品,兒時偷開車之夢


我現在在外面打這篇文章,耳機裡放出的也是這部電影的原聲帶

結構精緻的小電影,只有年輕人才撐得起的劇情

或許正因主角是青少年,才能激起我心中這麼大的熱情吧




來張偽電影海報?


以上,報告完畢


不夠?混拍手?說好認真發文的決心?


好,我再想想


ps. 啊,教你們一個計算自己有多邊緣的公式

你的邊緣度=Σ|你對某第n部電影的評分(滿分一百分)-爛番茄對該第n部電影的評價×100|÷n, n=1->你看過的那n部電影總數

提出者……是我……


送你們一張手機桌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