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元老們都不見了喔???

以前在馬特市交了不少朋友

但是因為後來工作真的很忙很累,比較沒有力氣再來這邊頻繁發文,最多就是休息時來潛水一下,或是真的有什麼東西非發不可的時候會回來一下

Likecoin跌成這樣,如果我是想來賺錢的,這裡已經變成我的傷心地了,我的創作價值在去年八月底已經能換算成新台幣八萬多元,現在只剩一百多了

好傷心啊!!!!!!!!本來馬特市可以養活我幾個月,讓我當全職作家的說

唉唉唉,所以只能全心全意出去工作了,這邊幾乎放掉,因為光養活自己已經夠難了,本人學歷低頭腦笨而且還有遺傳疾病,找工作難如登天,最後只能做苦工度日,下工之後都快累死了,怕意識不清的時候發出什麼奇怪的東西,到時隔天清早四五點又要上班來不及蓋文傷到各位眼睛就不好了

好不容易休假了,回來針砭時事﹝馬的好你個教育系統,十年來怎麼沒什麼長進啊,現在國家還能當凱子當盤子,啊我們跟我們的小孩怎麼辦?背債喔???還在溫水煮青蛙,不培養學生科學素質、創造能力、合作能力。你問我怎麼知道的,看你大考中心出什麼題目我就知道,看你教育部審得過什麼教材我就知道;我也是當過課輔人員的欸,看看小孩子在寫那些什麼作業啊???看到我一整個滿頭問號。學生浪費時間做這些作業真的不如去體育館打球﹝現在台灣西部空汙太嚴重了需要空調﹞,去操場打工程繩結蓋工程﹞,順便回顧一下自己以前在幹嘛,忽然發現自己在馬特市也好久了,我的第一篇文章在2020年9月6日

啊,秋天,我的季節,好的開始

看看我還是竹節俠的時候多麼浪漫,多麼風趣啊﹝過去的我撥了一下長瀏海

再過兩個月,我在馬特市就要滿兩年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我一直都沒有做新人打卡的動作

因為.......我覺得那真的很難

自我介紹真的很困難,即使爺爺都已經告訴我們那是一個致勝法則

不如......不如你們就用我的文章來認識我就好了啊,反正Likecoin都跌成這樣了﹝不是

言歸正傳!!!!!!然後我就發現

欸,我的好朋友們呢?

都跑去哪裡了???

還有人註銷帳號的

挖哩

只剩 @張篤@岩島子 還在繼續筆耕;@蔚藍天空 仍在鑽研及分享音樂史﹝其實我也是木笛高手餒,要不要哪天交流一下,不然我怕我年紀有了牙齒掉下來吹笛子不知道會不會漏風......﹞,@si薰 的斜槓依然存在

@花笑儂 村長呢?羊駝神秘客@fide 呢?有一個說好出去充電的@猶真里斯 ,你也出門太久了吧兄弟﹝不過我真的希望你現在的事業和經歷蒸蒸日上,回來的時候我能看到一個不同等級的你,有更強的力量從你的筆尖爆發,不枉費你之前下的苦功!﹞

馬特市的功能越來越好了欸,回來看看嘛

連每天都有新體驗的@每天都有新體驗 都沒有每天都有新體驗了

大家是怎麼了呢

後來,又交了些好朋友,比如@志工爺爺

短篇高手@淇淇 對我也是很有影響

但是在那後來不久我自己就消失了,原因就如開頭所述

當然有聚就是有散

重逢還是看緣分

連我自己也不一定會常常待這裡了

不過,我剛加入時,馬特市是真的熱鬧

我記得以前,我發文之後,即使人在路上或什麼的,我也回期待馬特市會有什麼反應

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

以前不能修文章,所以都要一次校對到完美再發出去,壓力很大,也投入很多心力

在馬特市發文好像在玩遊戲


會上癮真的!!!


互拍是不錯,人際互動禮尚往來。不過說真的,我不贊成直接在招牌上寫著互拍。因為這樣,拍手很容易淪為交易,就不真誠了。留言的部分,其實是真心的留言或是社交性留言,多少還是看得出來。你不可能設計一個制度去杜絕這些問題,主要還是觀念的部分。馬特市本來是要幫助我們這些創作者,才設立這些制度的,但是牽扯到錢,一定會出現不同的心態,這真的沒有辦法。


各人有各人的做事方式啦!我知道東方人比較不會直接說出反對意見,所以同樣地聽到反對意見時反應也會比較大,不過,我覺得,還是要表達一下,但是如果你被我說到,你不用急著自我防衛,也不用急著攻擊我,更不用急著改變做法,應該思考一下我講得有沒有道理;如果你覺得你的做法是好的,可以對環境造成好的效果,或者你沒有那麼在意這些事,都可以,我只是講我想講的。


我是真的想知道大家怎麼都不再這裡了欸。難道真的就是因為貶值嗎?


曾經歡樂過也是不錯啦。但也期待你們滿血回歸,朋友們!

祝福馬特市的所有新朋友舊朋友。


也感謝馬特市的經營團隊,不斷努力改善這個空間!雖然我是個不參與活動也不太使用五花八門新功能的孤僻使用者﹝我要熟悉一個新功能或規則需要蠻久時間的﹞,但你們的努力我都看得到﹝比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