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這是一篇炫耀文 【上】


各位好。

炫耀,注音:ㄒㄩㄢˋ ㄧㄠˋ,漢語拼音: xuàn yào,相似詞: 誇口、誇耀,相反詞: 害臊、藏拙。其釋義如下: 

  1. 光芒明亮耀眼。《史記.卷八二.田單傳》:「牛尾炬火光明炫耀,燕軍視之皆龍文。」《文選.司馬相如.封禪文》:「采色炫耀,煥炳煇煌。」
  2. 誇耀。《初刻拍案驚奇》卷二○回:「一路上車馬旌旗,炫耀數里。」《紅樓夢》第六四回:「是日,喪儀炫耀,賓客如雲。」也作「衒耀」。


以上資料來自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不,不是。我不是要打這種炫耀文!!!


話說這幾天花東塞滿了名車,台9線都變成名車流水麵道了;其中,也不乏少數我看著覺得還算順眼的,畢竟我也有我喜歡的車子。


車買了就是要開。有人看不慣炫富,是的,有些真的是暴發戶嘴臉,開貴車,做賤事,十足虛榮,這種人,我也超不喜歡。但除卻這類以外,我倒是可以理解那些炫富的人,畢竟,人人,即使偶爾,都會想炫耀一下;這也是人與人連結的一種方式。


那麼,回歸今天的標題了。這是一篇炫耀文。


你問我這種窮人有什麼東西好炫耀?該不會是戶頭剛好不偏不倚剩下0.00元的次數吧?

當然不是!!!!!雖然我的確有過一次!!!!!(被踹飛) 我不要炫耀這種的,這種炫耀文不要說對地球沒什麼好處,對我這個發文者也沒有任何快感!!!等於是廢文一篇!!!

竹節不發廢文。竹節發的廢文都有深遠的意義。

總之,我要一個正向的東西可以炫耀。

就我自己而言,我東想西想,忽然想到了一個東西。而且非常積極正面!


那就是使用二手貨的數量!


來數一數吧!






美麗的三錶狼

這是一台2005年的車,跟車行換的,我有次也在路上跟原車主見過面,是個和氣的種菜老先生。

我的第一台車是這台:

對不起,我放錯了,應該是這台:

帥氣狂暴紅骨狼與彩虹的合影


150換125!沒辦法,三錶狼太美,聲音又那麼好聽,還有油錶,我被魅惑了......


好啦我要說的是,紅骨狼也是2007年的二手車。

值得強調的是,即使我很有錢,我也不會去買野狼新車,因為我是個化油控啊,非化油不騎

可是現在化油車停產啦

你要指控我不支持環保嗎?這......這個......我只能說,這不好算啦

我不買新車,讓車廠少造新車,也是節能的方法吧

還有一點,我窮到不會去搭飛機,或許當航班因應市場而減少的時候,我也貢獻了些力量吧

貧窮救地球!!!!!!




手機


(待續)


(我好像待續成習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