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跨年囉跨年囉

(编辑过)


今天,沒有什麼正經文帶給大家。

就只是......

要跨年囉!!!

祝大家身體健康吃飽飽穿暖暖

希望地球更好,人類不要滅絕

希望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研發出

可以對抗冰河期的方法!!!!!!

真的好冷啊....................

今天的新鮮照片


頭好壯壯的車車

我珍貴的車車


今天換了火星塞,有比較好發(吧

機油也終於換了,財務吃緊="=


紅色的!


上山和下山都遇到一種我稱之為"黃鶺鴒"的鳥,真正的名字我不知道

那鳥不怕我


走步道不喜歡遇到遊客。以前的登山客都會打招呼,現在的真不知道是怎麼教的= =

老實說,現在我在山上,最不喜歡看到的就是人

爬山是一種風潮嗎 = = 那麻煩把水準養好再來(忍不住發牢騷


唉跨年不講這些

步道常常是從以前開採資源用的產業通道,或原住民以往的生活通道變來的(好比野獸的獸徑

變成步道後,不再有經濟功能了,那麼,步道的意義是什麼呢?

轉換心情,強健身體,欣賞美景,呼吸新鮮空氣

如果走步道還堅持著原本的思維,那乾脆跑跑步機就好了


今天山上真的非常的冷

我受過童軍訓練,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天黑之後,我能在這裡活過一個晚上嗎


上山的路上,我忍不住想,我們有認真在生活嗎

還是我們只是認真在追求


我覺得活著就是追求快樂,而沒有什麼比與人有良性的互動更快樂了

良性的互動,奠基於足夠良好的心情


希望自己能放下汲汲營營的心認真生活一段時間

體驗每一種快樂

實際上在追求,而自己不覺得,因為自己認真地在生活

有可能嗎?


這個包袱,要甩掉可難了

之後會介紹一本書叫<<曠野的聲音>>

主人翁甩掉包袱的過程倒是乾淨俐落,有點羨慕


其實小時候就立定志向了

如果能把舵操穩,也不失為一件美事!

只怕迷航而不自知了


回到車上,想著這也是多少人的努力才造出這台車

人與自然的橋樑啊,就像一個光譜

東方哲學很有遠見,中庸,避免極端


祝各位新的一年都能更加愉快!

↑竹節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