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要解放嗎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始解與卍解的問題。


其實竹節俠只是我的始解狀態,片段、親切、輕柔、感性,如小溪般清涼而蜿蜒。


然而,這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是山和海般的雄偉,我怕會直接把馬特市壓垮/撐垮,所以一直不敢展現。


我想你會告訴我:竹節,你動漫看太多了。


我必須回覆你:死神是好番,而且,我宅我驕傲。


不是!今天不是討論這個!


該是時候讓你們看看我卍解的樣貌了嗎?







我想說的只是,我要改暱稱了喔。



大地之力。我設計的一個角色的絕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