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目光追瀑

(编辑过)

無數水珠一躍而下

他們覺得好玩嗎?



是什麼促成了他們的旅程




遠道而來打斷我思路的違和感,由何而生?用眼睛看不出來





同類常並不是同類,只是跟我同個體制的玩家;






真正的同類,我的感官能幫我認出來







在大自然這個大親戚旁邊,想事情的方式總會不同--與「平時」相比








你出走,到某種由祖先建構的異地打拼,但改不了親緣關係









所以馬路旁的白花偶爾會吸引你目光,樹上豆莢這時趁機跟你high five, 然後或許你繼續你的旅程,因為你的肚子再也不能靠它們填飽










關在博物館裡的親戚,笑問到底誰被關著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