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竹節俠
搖滾竹節俠

搖一搖,滾一滾,還是竹節俠 可以看到沉寂中的生命力嗎?

一個夢

今早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和國中玩伴

在把一棵大樹粗大的"斷枝"安放回它的樹幹上

我們巧妙地利用了角度,讓重力作黏著劑,從外觀上看來完美無缺

醒來,現在想想,此夢真有"虹橋"精神啊

我們剛安完樹,玩伴就被叫走了

這些快速動眼期作的夢,本沒冀望會記得

醒來後,一天內,只覺得有什麼在腦邊縈繞

附近的荒地剛被剷平,開工這兩天還在繼續運土,機具轟隆隆配著我的清夢

有無關聯,我也不可能清楚;這只是一個可能

就連那個玩伴,現在的他也不太可能跟我做這些事

但以前是不無可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