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zo
EVENzo

a surfing amateur; a sociology student; a lesbian

一个飞地

作为一个长久处在高墙之内的大陆女生,出现在这里或许不算得多。也有点可笑哦,竟然需要解释。

其实我对于生活的质疑早早起于初中时常冒出的,对于人群的疏离的观察感,比自我认同为女同早得多。可能是互相成就的两种角色在好多点不断触碰到,在不断的互相纠缠和印证种更加绵密有张力。

作为一个原先就有志于同运的青年,在进大学的第一年开始探索更多社会学议题,关注的议题慢慢增加转变。不过也多是走马观花,本科生嘛,看热闹大于门道,从一个人的完整性来说,也没什么不好,越来越觉得自然而然的事情就是可以理解就是值得发生。


屁话(随时补充):女性主义的行话太多,实在话又少,虽然也是有非常好非常有启发性的学者;历史相关的知识都厚重又细致,我还不足以从上往下看,再次痛恨之前学了个啥;人类学、文化社会学兴味盎然,似乎谁提起来都是这样,过了那个劲又觉得好空,确实是难;政经的宏观把握魅力无穷,本人学识实在是浅薄之至。

“永言配命,自求多福”。Motto结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