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乾
芭樂乾

一個曾經被稱讚或許可以靠文字吃飯而稍微得意起來但因為自己的怠惰而荒廢武功直到最近又想來摩劍的.....芭樂 上帝眷顧樂在其中的人

未命名

我不知道名字有沒有刻在我心底,但是我失落到寫了一些東西來想起你

2020.09.19
欸天公伯,你有沒有關錯開關阿? 你知道通常你關掉以後是沒有機會打開的嗎?這次關掉這一啪甘午後?


2020.09.23
你好厲害,帶走了大家的心,連不認識的也不放過
我靈魂裡無法敘述的部分就這樣被你無情的帶走
不負責任的留下了一堆思念與遺憾,還順便幫張震嶽打歌


2020.09.24
我不認識你,我不知道你,但當你離去之後,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傷心,看到你朋友難過的樣子,看到你女友難過的樣子,看到你長輩難過的樣子,好像越難過就越代表著你做人的成功,但可以不要用這麼悲傷的方式成功嗎?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希望在天堂上也有漫畫,因為我無法想像沒有看完獵人跟海賊王就死去的感覺。


2020.09.25
"真的永別了",這是今天在新聞上看到對你下的標題。說個心底話,這是不相信有鬼神的我第一次想對一個人說 如果有時間也歡迎你到我的夢裡來玩,雖然我們不認識,我也不是你的粉絲,但如果依照老高的理論你應該只是從實體變回意識準備回金星而已吧。
但你朋友太多了,光去應付那邊就來不及了可能也沒有時間吧?不管怎樣,我的夢裡隨時歡迎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