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 DryOrange
陳皮 DryOrange

讓我互相追蹤,一起聆聽彼此的故事😊 音樂表演和教育工作者,人生2/3都堅持著樂器的演奏、練習和學習,樂於嘗試新事物、閱讀、運動和語言學習,希望透過文字紀錄每個短暫卻又充滿想法的時刻。

與學生對話 (3)

每週與三百五十多位學生打交道,每天總有發生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我今年在高雄的某國小服務,9/1 開學到現在已兩個月,除了本業的音樂課,學校也有安排了我代體育課,所以全校有三個班級的學生,我是他們班的音樂課,也是他們的體育老師,一週五天會與這三個班的學生們碰面三天,兩班是五年級,一班是三年級。


今天音樂課結束收拾時,這個每週見三次面的三年級班,一位平時算安靜的女學生走過來找我並跟我說:

“老師~~你真的長得跟我們的體育老師好像唷~~~~”



“ 我就是你的體育老師呀 😂😂😂”


“蛤~~” 學生聽完我說前句話後,蛤了好大一聲後,吃驚且楞楞的走開了

.

.

.

.


我一直都有聽說三年級的小孩很呆萌,但……… 這也太呆萌了吧 😆

開學時音樂和體育課本的背面,我都有有請學生們寫上我的名字啊 😅




小孩子們真的是常常不斷突破我的想像~~



可能是口罩原因,一直遮住臉讓孩子無法認出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