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erJane
DrifterJane

夏蟲語冰。

她的眸子總盛滿憂慮

緊握著我的手時常冰冷

她懂得的大道理不多

和我爭辯時也總是詞窮


她經歷過嚴冬酷暑和漫長的荒年

歲月碾壓過脊背

留下凹凸不平的印痕

褶皺的臉上總掛著笑

幸福是一個吼出聲的宣言


安靜的時候

她也打開鬧哄哄的電視機

收看一些和諧的故事

她望向我的眼睛充滿關切

強烈的存在感從心頭燃起


一隻熱氣球升向天空

我慌張著要逃離地球

她握著一根無形的繩子

好讓一只鳥

記得大地的溫度


          Jane Yang

          2019.11.20 21:1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