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erJane
DrifterJane

夏蟲語冰。

你是......

多久沒有耳鬢廝磨

在你心口畫出四葉草的樣子

多久沒有絮絮低語

在你耳畔唱起最質樸的調子


你是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我是一艘迷航的船

你是風中一隻有力的手

牢牢握緊我遠航的方向盤


你是一隻長笛

為無處停泊的孩子吹出最溫柔的歌曲

你是一顆高大的榕樹

扎進地表深處的根系與我唇齒相依


你是夏夜天邊那輪月

梨花白的光泉水一樣洗滌我

你是荒原之上的野火

熱烈的燃燒連綴起一個光的世界


          Jane Yang

          2019.12.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