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fterJane
DrifterJane

夏蟲語冰。

 

我要真

我不要虛假的真

我要真實而無所保留的真

我要痛苦痙攣中毅然站起的真

我要眩暈、嘔吐中身體冰涼的真

我要在死亡的廢墟中恣肆起舞的真

 

我要真

不要虛情假意的真

不要若即若離、詞不達意的真

不要被墨水粉塵吞沒瞎了眼的真

不要跛足、失聲、流產的真

我要不得不吶喊、不得不懷孕、不得不從毀滅中再度復活的真

我要飽脹如乳房、如秋月、如情慾的赤裸的真

我要純真如處子、如露水、如雪蓮的乾淨的真

 

我要真 

要真的一切

別拿假幣冒充古董!

別拿喘氣冒充風聲!

別拿死屍冒充活人!

然而真是失落已久的神秘陸地

被放逐的我們

是否還有機會唱一曲復樂園?


(註:小蝶的內心獨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