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困难户
起名困难户

随笔日志(1)

不定时记录自己当下的心情

上次想随笔记录心情的时候,大概是五个月前。那时候特别来劲,想写字,想练字,非常冲动地去买了美美的手账,配上美美的钢笔。然后还给自己立个目标,不争取字写得有多美,只盼文字能把那本书填得圆圆满满的。

不可否认的是,这个热度,在我购买下单后的一天,就......没了。虽然一点都不意外,甚至想说不愧是我,但还是为自己的无法完成小小的目标而感到遗憾。

说起记录,我确实很少记录自己的生活状态和心情,可能内心深处多多少少不想让别人知道吧。

但是我偶尔还是偷偷写下来,存在手机上,或是发在没人认识的社交平台上,然后心血来潮就回去看看过去的自己有多么中二和有多么的愚蠢。

文字,是我从小就喜欢用来表达心情,或是描述那些虚幻缥缈的事情。比如十章就断更的小说、比如胡乱发牢骚的诗、比如随笔写成自传的小作文、比如各种能拍成大电影的梦境。可惜的是,过去几年被我存在小爱疯里的文字随着爱疯阵亡也跟着消失匿迹了。(别问我为啥不存在云端上,我以为我存了!)

忍不住感叹,我的青春啊~~~

所以,为了防止又丢了我的青春,以及懒得手写的我的心情,这篇文章就这样在这个平台诞生了。

最后,文字我留下了,证明本人到此一游。

但愿下一篇记录不会太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