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我是Joy,也是沐恩媽媽, 以前的我是一個喜歡寫文章和看書的女生,現在我是一個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寫文章和看書的媽媽。 歡迎您來到這裡:)

好用的賣二手書平台

大家家裡的二手書都怎麼處理呢?以前我會拿去二手書店賣,但是二手書店收購的價錢真的少的可以;也曾經會放在網拍上賣,但網拍上大家都想要買很便宜的價錢,有時候打對折賣還是會被嫌貴,看到自己當初買的新書只是因為有翻過讀過變成了二手書,整個出售的價錢就必須壓低再壓低,真的覺得很可惜~~而且網拍賣書還要自己負擔寄送的包材成本,整體算下來其實賺的也不多,但是也搞得自己很累。

後來我發現有「讀冊生活」這個二手書販售網站之後,把書寄去給它們賣,使用起來覺得很方便也很滿意,所以現在我都會把二手書送去「讀冊生活」幫我賣。

這個平台蠻好用的,因為只要把書寄過去 (超商就可以寄),然後你自己可以訂你想要賣的價錢,書籍經過驗收沒問題後就會上架販售,而且賣出去的速度還蠻快的 (如果是比較熱門,而且你所訂的價錢也不會太貴的話)。

雖然賣書所得的價錢會比當初買新書的價錢少非常多,但是能夠清出家裡的空間,可以讓其他人用便宜的價錢買到自己想要的書,自己也加減得到一點零用錢,也算不錯了呢😊

分享這個好用的平台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